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爆冷!印度替補選手進男單決賽 自稱偶像是林丹

維爾瑪接受采訪

爆冷!
印度替補選手進男單決賽 自稱偶像是林丹
21-19、24-22。就這樣一位名不見經傳的印度選手,讓世界排名第三的丹麥人約根森成了自己的手下敗將。 “我的偶像是林丹。”賽后,以替補選手身份來到香港的薩米爾-維爾馬,這樣告訴筆者。
11月26日,YONEX-Sunrise2016香港羽毛球公開賽在紅磡體育館展開第五日的較量。男單半決賽中,上周勇奪中國公開賽男單冠軍的丹麥名將約根森,與世界排名第43的薩米爾隔網而立。
就連提前幾小時闖入決賽圈的香港名將伍家朗,都認為自己明天將與約根森狹路相逢。但這位因為隊友退賽而幸運獲得參賽資格的22歲印度小將,卻讓眾人大呼意外。
來到混合採訪區,用英文接受采訪的薩爾米話語簡潔,大眼睛閃爍著害羞的光芒,跟獲勝後的跪地振臂狂呼截然不同:“很高興能夠打進決賽,我沒有想太多,就是跑動和接發球。”他還透露因為家人的緣故,在5、6歲時與羽毛球結緣,哥哥也是職業球員,“我的偶像是林丹!” 止步於男單四強的約根森更是意興闌珊:“沒什麼太多可說的,他的表現很堅決,在第二局時我試圖扭轉局勢,但他的應變更強,只能說我的表現還不夠好吧。”他坦言從福州到香港,兩個賽事之間的無縫連接確實也給自己帶來不利影響,“看著好幾位選手退賽,我感覺到機會來了,但沒能把握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