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李宗偉:不管對手是誰 專注贏大馬奧運首金

首相納吉(左2)與李宗偉握手。左為青體部長凱里。 (圖:馬新社)

李宗偉:不管對手是誰 專注贏大馬奧運首金

(布城27日訊)在即將到來的里約奧運會,大馬世界一哥李宗偉不會關注對手是誰,而是專注在獲得馬來西亞首面奧運金牌的目標上。雖然李宗偉將有可能在半決賽就面對中國的兩屆奧運冠軍林丹,但李宗偉認為,如果要取得已經兩次失去的金牌,就要將對手放在一邊。廣告

“我不會去想這麼遠,因為我要集中與每一個對手競爭。”李宗偉出席馬來西亞奧運代表團與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會面的儀式上受訪時說,如果他被迫在半決賽對壘林丹,他也必鬚麵對,與林丹一分高下。
“這是我的最後一屆奧運賽,所以我將會確保呈現最好的狀態。”他也希望馬來西亞人民可以繼續支持國家羽球隊。


李宗偉與林丹有可能在半決賽提前相遇。 (圖:新華社)

半決賽或對壘林丹
奧運羽球項目的抽籤顯示,李宗偉很可能第五次與世界冠軍林丹,在半決賽對壘。雖然林丹在過去一年並沒有展現一致的好成績,但李宗偉仍然不想輕敵。
他也認為,所有在奧運場上將面對的對手都應該重視,因為他們都為這個最大型的體育盛事做了最好的準備。李宗偉指出,抽籤對他來說是沒有問題的,因此他必須在精神和體力上做好準備,最重要的是,他不會認為對手不夠好或對自己來說不夠強。
溫可微:抽籤結果不​​錯女子雙打成員之一的溫可微則表示,她與許嘉雯的組合抽籤結果不​​錯,被列入C組,與印尼的尼特雅也格蕾茜雅、英國的希瑟奧利弗與羅倫史密、香港的潘樂恩與謝影雪同組。
“對我來說這個抽籤結果相當好,因為可以避免與更強勁的丹麥和中國碰面,我們要把握這次機會,希望可以打入最後的環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