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里約市長,請把熊貓先準備好吧!



里約市長,請把熊貓先準備好吧!

距離里約奧運會開幕還剩5天時間,巴西已經全世界被吐槽了N多次,雖然巴西政府方面表示會及時努力改進,態度非常好。但是,里約的蜜汁尷尬並未停止...
一、中國代表團暑期三下鄉,順便參加奧運會……中國乒乓球代表隊在28號到達巴西並正式入駐奧運村,但是一進公寓便大跌眼鏡,看來“村”裡的情況還是有點艱苦啊~但這還不算完...
(衛生間壞掉的馬桶)

中國乒乓球代表隊入住房間中,浴室裡的浴簾還需要自己安裝,由於主辦方的工作過於混亂,中國小伙子們只能親自動手解決問題,無奈幹起了裝修的活兒....

中國羽毛球隊現在也到巴西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遇到這些尷尬的事情。

除此之外,日本體操選手內村航平也遭遇了一次“驚喜”,當天內村訓練歸來希望衝個熱水澡,結果打開水閥洗到一半,熱水卻秒變涼水,這讓習慣了洗浴放鬆的他感覺相當無奈。
不過,從各國代表團的總體評價來看,唯一值得肯定的就是奧運村伙食很不錯,大家都吃得慣!

二、里約市長獲贈“袋鼠”大家還記得前幾天澳大利亞代表團拒絕入住奧運村的事兒吧(點擊查看),現在他們還在酒店住著。起因就是澳洲運動員們在宿舍看到了下面的這些畫面~
1.受地心引力作用的天花板

2.牆壁漏水

3.裸露的電線

然後,里約市長開玩笑說:為了讓澳代表團住得滿意,甚至都想擺一隻袋鼠在他們公寓樓前....(點擊查看)
最後,澳代表團在27號搬回了奧運村。然後,里約政府還真就放了一隻袋鼠雕像在他們樓前,畢竟真袋鼠還是挺貴的~

但是,澳代表團也沒有生氣,他們的團長奇利爾女士也送了一隻袋鼠玩偶給這位市長,[笑cry]還好沒有傷了和氣,只要問題能解決好就ok!
不過,中國代表團正在陸續趕來
[doge]市長先生,建議您還是先把熊貓準備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