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李宗偉:盼里約奧運奏起國歌



李宗偉:盼里約奧運奏起國歌

在世界羽聯抽籤結束後,李宗偉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希望自己能在里約奧運會奪得金牌,一洗4年前在倫敦奧運會傷心落淚的失望,他渴望在今年里約奧運會聽到大馬國歌響起。

談及簽表,李宗偉說:“我的簽運看起來不錯,直到半決賽才開始艱難,但我絕對不會得意忘形,我將一場接一場應付。如果命中註定如此,我對贏得金牌將毫無壓力。我將會盡全力拿出最佳表現,但其他對手將持同樣的態度。雖然我過去3屆奧運會無法圓夢,但這從未減弱我贏得金牌的渴望。”
宗偉將在本週五凌晨隨大隊出發前往里約,他將在周四上午完成在大馬的最後一次訓練,中午則將出席授旗儀式。

李宗偉說:“我很榮幸能在8月5日的開幕儀式擔任大馬代表團旗手,我要國旗在羽球賽結束時升高飄揚。”
今年里約奧運的獎勵不如4年前豐厚,但宗偉完全不受影響:“最重要的是為國家​​贏得金牌,我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坐下與教練討論潛在對手的比賽。我們在訓練中有嘗試不少戰術,希望能派上用場。我也希望全馬人民祝福我和全部大馬代表團在奧運會取得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