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國羽奧運熱身賽,林丹不敵田厚威



國羽奧運熱身賽,林丹不敵田厚威

中國羽毛球隊集訓匯報賽在四川雙流剛剛落幕,現在我們簡單回顧下本次比賽的的戰況吧!原定有諶龍和王儀涵參加對抗,後來換成了田厚威與孫瑜。在這特別感謝和嘉天健對愛羽客這次全程採訪國羽熱身賽的大力支持。

比賽對抗陣容如下:男單:林丹 VS 田厚威女單:李雪芮 VS孫瑜女雙:駱贏/駱羽 VS 於洋/唐淵渟男雙:張楠/傅海峰 VS 柴飚/洪煒
(混雙:張楠/趙芸蕾、徐晨/馬晉由於時間太短,為避免運動員損傷,則不安排這場對抗)


所有的選手都為球迷帶來了精彩的比賽,特別是男雙、女雙比分都很焦灼。



大家來找星星女單與男雙比賽同時進行。女單孫瑜VS李雪芮,新老對決很有看頭哦,最后孫瑜2:0(21:19 21:17)戰胜李雪芮獲勝。這裡小編註意到了一個細節,孫瑜應該是為了表示對前輩的尊重,兩人握手時向李雪芮輕微鞠了一躬。

男雙張楠/傅海峰VS柴彪/洪煒,比賽中出現了很多精彩回合,當然我這麼說肯定是有比賽視頻給大家看的。最後張楠/傅海峰2:1(22:20 17:21 21:13)戰勝柴彪/洪煒。賽后小編整理寶哥的圖片,那簡直張張都是表情包,當然小編選了最帥的給大家看。你說想看表情包?嘿嘿嘿……
寶哥英姿颯爽

輕微表情包

女雙唐淵渟/於洋1:2落敗駱贏/駱羽。
唐淵渟連續殺球小編看呆了

你猜是姐姐還是妹妹


丹哥殺球標誌動作男單方面,林丹VS田厚威。丹哥一出場當然不用說,這氣氛立馬燥了起來,身為迷妹的小編,手抖的有點夢幻。這場比賽中丹哥雖然1:2(21:17 13:21 17:21)輸給了田厚威,但是丹哥在比賽中顯示出了老將的拼搏精神,什麼魚躍啊、超強防守啊我們之後的視頻就就能看到啦!
田厚威這次表現的非常不錯

最後送出丹哥近照,小編這就跪安了!一大波精彩花絮Coming so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