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微評NR900和紅色NR900(阿山)

微評NR900和紅色NR900(阿山)
阿山的紅色nr900,
這個帖子暫且稱之為紅900好了。今晚打了一下,覺得和手上的老nr900差別還是很大。微評一下,以此為念。

本人,男,球齡五年,基本混跡男雙、混雙,一周兩次打球。紅900老900都是27磅、80線、3U拍子。老900是SP,紅的是CH。另外樓主手上還有另一把4U的老色zf2,後文​​涉及zf均以此拍為基礎。
所以,所有評論以以上為基礎。1.拿在手裡,紅明顯比原版會重!不是ZF2那種頭重,是整體感覺上重很多……整個拍框重,中桿硬,比起老900的輕靈,紅感覺是另一種拍子。
2.整個拍重帶來的優點就是主動擊球特別的紮實。老900的殺球,(當然是技術問題),總是覺得出球速度快,但是球有些飄,打點和多拍殺球好過於強殺。而紅900就是那種極為結實的殺球感,威力略低於於zf2的大鐵鎚,但仍然很紮實。攻擊上強於老900。
3.被動和速度上​​還未適應,但從眼下的感覺看,是遜於老900的快速靈敏。被動和反手上不如老900。
4.發力和老900完全不同。估計打習慣的關係,很多時候用老900可以隨意打隨意回球,用紅900打起來就比較吃力。
基本上就如此了,當然第一次打,估計適應是一個問題。如果有空,後續會繼續補充。爪機碼字,格式混亂請見諒。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