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這樣發球,你肯定不行

這樣發球,你肯定不行
最近仔細翻看女雙比賽的時候,發現了一位大神級的球員,來自印尼的格雷西婭·波莉,她那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發球是生生把小編看懵逼了....你們來跟我一起感受下



你肯定以為這只是大神偶爾的一個突襲,是滴,小編最開始也是這樣認為的。
但是,真的是太年輕太幼稚。請仔細看比分,這是波莉姐的連續發球哦!
(此時的比分是9:11)

(此時的比分是10:11)

小編其實是不死心的,覺得可能只是發後場球的時候才這樣,畢竟看習慣了國羽妹子們的標準穩定發球,一直根深蒂固的覺得發球就是應該不疾不徐。
(于洋的發球就是很好的示範,圍觀一下,這也是我們日常打球時最常用的發球方式。)

(有木有一種非常慌張和匆忙的感覺)

在圖和真相之下,小編也不得不接受我們的波莉姐發球就是如此的灑脫與不羈。不過作為世界排名第三的優秀女雙選手,她的發球也是經歷了千錘百煉的,每個球星都有自己的喜歡與適應的技術。如果以後小編髮球發的太急導致被對手抓的時候,一定會說:“我正在學習波莉姐發球,只是還沒學到家,讓我再練練。”,但是在沒練好之前,建議各位球友還是控制使用此種發球技能,以免搭檔離你而去。

注:1、視頻素材來源2016年印度公開賽和澳大利亞公開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