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遭俄禁藥事件波及,雙塔等人接受調查

娜塔莉亞、馬爾科夫、伊万諾夫/索松諾夫將接受BWF調查,週二揭曉~

遭俄禁藥事件波及,雙塔等人接受調查

受到俄羅斯興奮劑醜聞影響,俄羽毛球隊也將接受世界羽聯(BWF)的檢查,將在周二公佈最終結果!

以下是將接受BWF調查的4人:女單:娜塔莉亞男單:馬爾科夫男雙:伊万諾夫/索松諾夫

俄男雙黑馬——“雙塔奇兵”伊万諾夫/索松諾夫在今年的全英賽上成功奪冠,兩人也將作為奧運會羽毛球男雙項的黑馬參賽,而索松諾夫在今年5月的歐錦賽上因跟腱斷裂退賽,經過一系列治療終於得以重返賽場。
但現在又遇上這一檔子事兒,雙塔的內心無疑是崩潰的~

俄羅斯禁藥事件的前因後果

事件起因是世界反興奮劑組織(WADA)出具的一份長達97頁、調查俄羅斯運動員在國家指示下服用興奮劑的報告。這份報告揭露了2014年索契冬奧會俄羅斯運動員大量使用禁藥。
隨後,美國、加拿大牽頭的10國國際奧委會聯合逼宮,國際奧委會被迫迅速決定是否對俄羅斯全面禁賽。

接著,國際奧委會(IOC)選擇了一種“置身事​​外”的辦法:一、不會全面禁止俄羅斯運動員參加8月初即將舉行的里約奧運會;二、由國際單項聯合會自行決定是否對各自項目的俄羅斯選手禁賽。
(目前已證實俄田徑隊被禁賽,無緣奧運)

但是,這場撕X大戰還未結束...俄羅斯體育部長穆特科​​說:國際奧委會的決定是“客觀的”,但“非常嚴厲”。但是美國反運動禁藥機構說:國際奧委會“拒絕承擔決定性的領導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