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我夥呆!里約水域臟如糞池,惊現浮屍!


水面上漂浮的屍體


我夥呆!
里約水域臟如糞池,惊現浮屍!
近日,有外媒曝出,里約著名度假海灘瓜納巴拉灣直到現在依然是垃圾無數,臭氣熏天,甚至有一張照片曝出這片水域出現了浮屍斷手等相當恐怖的漂浮物
據美國網站報導,里約廣闊的瓜納巴拉灣及其久負盛名的海灘深受污染之害。儘管政府7年前就承諾要杜絕污染物的排放,但官員們承認,他們在處理未經淨化的污水、清理生活垃圾方面做得遠遠不夠。而環保人士和科學家稱,事實上,里約水域受污染的嚴重程度遠遠超過了以前的估計。
里約水域驚險斷手

里約聯邦大學的研究人員還發現,富裕人群光顧的伊帕內馬海灘和萊伯倫海灘也受到了嚴重污染。據預計,在專程來看奧運會的50萬遊客當中,很多人都會趁著賽事的間隙在那些海灘上嬉戲。 “外國運動員簡直是將在人類的糞便中游泳,所有這些微生物讓他們面臨著患病的風險,”在當地較為貧窮的社區工作的兒科醫生丹尼爾·貝克爾說。 “這相當可悲,也令人擔憂。”

垃圾成山的里約水域政府官員和國際奧委會承認,該市的許多水體都很髒。但他們說,運動員比賽的地方——比如將舉辦游泳賽事的科帕卡巴納海灘周邊水域——達到了世界衛生組織的安全標準。

垃圾成山的里約水域他們還說,即便是人體排泄物含量較高的場地,比如瓜納巴拉灣,對在那裡參加帆船和帆板賽事的運動員構成的威脅也微乎其微,因為他們和潛在污染物的接觸十分有限。

垃圾成山的里約水域不過,奧林匹克官員們承認,他們的努力並未讓一個根本的問題得到解決:該地區1200萬居民製造的污水和垃圾,有很大一部分繼續在未經處理的情況下被排入里約的水域據悉,曾經來到這裡參加過比賽的帆船運動員已經患上了腸胃病及其他疾病,而巴西當局還是認為水域是達到比賽標準嗎?愛羽客小編實在為參加室外水上項目的運動員擔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