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林丹:球不能輸,髮型也不能亂!



林丹:球不能輸,髮型也不能亂!

Ricky是超級丹的髮型設計師。 2008年奧運會,我為他設計的髮型是比較清新自然的款式。由於林丹的比較年輕,很具有“小鮮肉”質感,充滿青春活力!

小清新髮型小清新髮型這是繼2008年奧運會以後,林丹第一次剪掉轉型,Ricky和vogue合作幫林丹設計了一款齊劉海的髮型,引起廣泛關注。

齊劉海髮型齊劉海髮型之後的造型維持了很久,包括雜誌、廣告、大賽,直到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髮型都是沿用了此款“齊劉海”髮型。

林丹經典髮型林丹經典髮型此款髮型在當時風靡一時,丹迷們紛紛效仿,將“齊劉海”普及到全國各地。

此髮型風靡一時Ricky為林丹設計此款髮型重點,是結合林丹從個人形象和事業都趨近成熟期而做的大的改進,與當時林丹的外形和事業晉升相當契合。緊接著而來的是2013年的世錦賽,仍然奪得冠軍的林丹,改變了髮型。將頭頂的頭髮蓄長了一些,完全耳目一新的站在了最高領獎台上。
還記得賽后林丹的那一句調侃:“球不能輸,髮型也不能亂”!多麼斬釘截鐵啊!

2013年世錦賽當然,Ricky為林丹設計的背頭,有人說是流行趨勢,沒什麼的。然而,知情的人才會知道,林丹的髮質非常硬,一般的修剪以及一般的造型是完全做不到的。 Ricky的獨門特技就是軟化髮質的功夫。以背頭的髮型,林丹了出席各種比賽,雜誌封面,廣告,以及時尚活動。

2016年的里約奧運會就要開始了。出發前,兩個人避免不了再次創造一款新的髮型。 Ricky取名為“全能髮型”,一是打理多樣化,二是表示對林丹再度奪冠的信心!

這是一款凝聚了Ricky太多複雜情緒的髮型作品,他非常希望林丹一如既往的發揮最好成績奪得冠軍,但又不願意哪怕一點點的話語會帶給他影響或者壓力。
然而沒有太多的祝福和過多的期盼,Ricky將所有的希望和祝福用在了創作髮型上面。

林丹髮型變遷史:2008年冠軍是“小鮮肉”2012年冠軍是“齊劉海”2013年世錦賽冠軍是“大背頭”2016年冠軍~~“全能”冠軍髮型!

PS:林丹VS李宗偉的里約奧運髮型,誰更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