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李永波強調紀律,徐晨/趙芸蕾任男女隊長!

李永波:不要單獨出行,要加餐我給你們做!

李永波強調紀律,徐晨/趙芸蕾任男女隊長!

抵達聖保羅的第三天,中國羽毛球隊昨天也在訓練前由總教練李永波發表了講話,他再次強調了在聖保羅集訓的紀律問題,並且設立了男女隊長,隊員在生活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隊長提出,由隊裡想辦法解決。
因為昨天是周日,原本在國內訓練的時候,週日也是例行的休息日,所以球隊只安排了下午一堂訓練課。當地時間下午兩點,全隊來到松林俱樂部小禮堂進行訓練,總教練李永波則發表了講話,再次強調紀律。雖然球隊下榻的酒店和俱樂部地處富人區,治安相對較好,但因為聖保羅北部昨天剛剛發生了一起持槍劫持人質的事件,所以總教練李永波再次跟隊員強調不要單獨出行,盡量兩點一線從訓練營到酒店。

有去超市需求的隊員們,也一定要打車,或者結伴步行以確保安全。他還特別定了男隊隊長徐晨,女隊隊長趙芸蕾,如果大家在生活上有什麼需求,可以儘管找他們跟隊裡反應來解決。

為了改善球隊的生活,總教練李永波今天也是親自到超市為隊員做了採購,讓大家能夠更好的在賽前補充營養。前天他就特意買了兩個大電飯鍋,今天又去採購了雞肉和蝦。因為要遵守酒店的要求,只能在陽台煲這些加餐給隊員。除了要帶隊保證訓練,還不得不充當後勤和大廚的工作,這一切都是為了隊員能夠以更好的狀態迎接奧運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