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有錢!印尼超級賽獎金突破100萬美元

丹麥首要超級賽和澳洲超級賽,獎金為75萬美元。


有錢!
印尼超級賽獎金突破100萬美元
印尼羽球首要超級系列賽將成為歷來首個總獎金高達100萬美元,與迪拜年終總決賽同樣獎金。
除了年終總決賽,尚有5站首要超級系列賽,分別是3月全英賽丶4月大馬站丶6月印尼站丶10月丹麥站和11月中國站。印尼站自從2014年獲得中亞銀行成為冠名贊助商後,總獎金從去年的80萬美元增至今年的90萬美元,而明年再次增加10萬至100萬美元,再次成為首要超級系列賽總獎金最高的賽會。

獎金排名第2高的賽會分別是丹麥首要超級系列賽和澳洲超級系列賽,獎金同樣是75萬美元,澳洲站也是7站超級系列賽總獎金最高的賽會,僅有印度站超級系列賽的總獎金尚未落實,去年總獎金是30萬美元,而中國站首要超級系列賽的總獎金70萬美元。
大馬站首要超級系列賽是總獎金第4高的賽會,總獎金稍漲5萬美元至60萬美元,相同獎金的其他賽會尚有全英賽和韓國超級系列賽。
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獎金

●首要超級系列賽全英站60萬美元大馬站──60萬美元印尼站──100萬美元丹麥站──75萬美元中國站──70萬美元迪拜總決賽──100萬美元

●超級系列賽印度站──待定新加坡站──35萬美元澳洲站──75萬美元韓國站──60萬美元日本站──32.5萬美元法國站──32.5萬美元香港站──40萬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