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首次輸給戴資穎,孫瑜:關鍵球太心急

孫瑜表示今天發揮不錯,但是在關鍵球上有些心急。

首次輸給戴資穎,孫瑜:關鍵球太心急

迪拜當時時間12月17日,2016年迪拜總決賽的女單半決賽上,國羽唯一晉級四強的選手孫瑜以兩個19比21不敵戴資穎,無緣決賽。
孫瑜此前在國際賽場曾和戴資穎有過五次交手,戰績全勝,這是孫瑜第一次輸給戴資穎。賽后,孫瑜表示自己今天發揮還算不錯,但是在關鍵球的處理上有些心急了。
在比賽第二局中,在孫瑜18-16領先時,戴資穎一拍殺球打在網帶上,孫瑜向裁判求證球是否過網,裁判示意球的確是過網了的,此後孫瑜在領先的情況下出現了幾個主動失誤,氣勢上弱了三分,最後的輸掉了比賽。

對於戴資穎今天的表現,孫瑜直言說戴資穎比以前交手時有所提高。
的確,本次比賽戴資穎勢頭正勁,在昨日的比賽中她兩局輕取泰國選手因達農,因達農在賽后表示:“戴資穎的反手非常強勁,而且她狀態總是保持的很好。”而何冰嬌此前也曾經說過,戴資穎高質量的搓球和網前的停頓讓自己頭疼。
今晚,女單四強賽的另外一場辛德胡與成池鉉將展開角逐,戴資穎將與她們中的勝者在決賽中對決,究竟戴資穎能夠重奪女單冠軍?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