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姜英珍出任韓國羽毛球主帥 曾帶隊參加三屆奧運

姜英珍


姜英珍出任韓國羽毛球主帥 曾帶隊參加三屆奧運
12月29日,韓國羽毛球協會宣布說,經過韓國體育競技力發展委員會的審查,前韓國國家隊雙打教練姜英珍通過了國家代表隊的公開競聘,將出任韓國羽毛球隊的主教練。
43歲的薑英珍曾經是韓國上個世紀90年代的雙打選手,他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2012年倫敦奧運會和2016年里約奧運會周期在韓國國家隊效力,擔任雙打的指導教練,2014年到2015年曾經出任過韓國青年隊的主帥。
姜英珍將從明年1月1日開始帶隊,他的任期到2018年10月30日加爾各答亞運會結束為止。
在12月22日到27日,於全南和和順兩地進行的國家隊選拔比賽后,韓國國家羽毛球隊再編成,計40名選手進入了2017年韓國國家隊的名單。
他們中進入了世界排名前16的男子單打選手孫完虎,女子單打選手成池炫,男子雙打金基朗、高成炫以及多名女子雙打選手都自動入選了國家隊。
此外,韓國國家羽毛球隊還選拔了7名高中生選手,作為未來的培養對象。包括來自仁川海洋高中的男單選手吳勝訓(音譯),他在B組擊敗了很多實業球團的前輩,獲得了B組第二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