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張楠/高成炫與學生互動,姐妹花髮型搶鏡!

青島仁洲俱樂部運動員熱衷公益和羽毛球傳播事業!

張楠/高成炫與學生互動,姐妹花髮型搶鏡!

2016年12月26日上午,青島仁洲羽毛球俱樂部全體教練員、運動員及工作人員前往城陽區第四中學,與學校師生展開了一節別開生面的羽毛球課堂教學,運動員在和城陽四中的同學們互動的相當愉快。

小編在到達現場時,一個個小運動員們都在場館內滿心期待著球員們的到來。五分鐘之後,諶龍、張楠、駱贏/駱羽、高成炫/李孝貞、惠夕蕊等青島仁洲俱樂部的運動員和工作人​​員一同走進了場館。

除了小隊員們熱烈的掌聲和尖叫外,小編還特別注意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駱贏/駱羽兩人的髮型有了極大的變化,雖然兩人換了不同的髮型,可是相信她們在場上的默契還是一如既往的好。 (現在大家都能分清駱贏/駱羽了吧)

活動開始後,張楠/高成炫作為青島俱樂部的代表與小運動員們展開了一場“異常激烈”的男雙比賽,諶龍饒有興致的在場邊當起了教練和裁判,而另一名韓國外援李孝貞也一直在誇讚小朋友們十分可愛、球技很好,眼中充滿了滿滿地母愛,看到這麼多小朋友李孝貞也想念自己遠在韓國的孩子了吧。

活動的尾聲,青島俱樂部向本次活動的學校贈送了一件由全體運動員和教練員簽名的球衣,以及青島俱樂部的紀念冊,運動員與小朋友們在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動,旨在搭建一個為學校提供特色公益體育服務的平台。活動現場,運動員與學生們同場競技、親切互動,還扮演起了臨時教練員,向學生們傳授了打球的基本技巧,讓學生通過這項時尚休閒運動培養多種運動素質及禮儀,鍛煉意志,感受羽毛球運動帶來的健康與快樂。

最後放一張孝貞女神美照(曝光過度,各位球友不要打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