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李雪芮:很想打比賽,我是不是胖了

李雪芮:很想打比賽,我是不是胖了
12月17日上午,2016重慶市第四屆“雲動重慶·李雪芮杯”業餘羽毛球公開賽在大渡口區體育館正式拉開戰幕,李雪芮因為養傷沒有抵達現場,不過,她卻“現場”鼓勵大家獻愛心。
李雪芮因為在奧運會上受傷,目前繼續在德國養傷,雖然遺憾“缺席”,在開幕式上,她也為關心自己的粉絲發來在德國康復的視頻。

在視頻中,李雪芮身著黑色T卹,精神看起來很不錯。她告訴關心自己的粉絲,現在已經順利接受手術,目前正在德國進行康復,“不知不覺中李雪芮杯羽毛球賽已經陪伴大家走過了三年,每屆比賽你們對羽毛球的熱愛都深深感動著我。這次因為還在恢復期不能回來,但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加油,明年我們再相聚在這裡。”


隨後記者聯繫了在德國的李雪芮,她表示自己的傷勢恢復得不錯,但至於什麼時候能夠上賽場目前還不能確定。 “目前還在積極地恢復中,很久沒有打比賽還是十分想念的,希望大家能夠關注這次比賽。”同時李雪芮還打趣道:“你看我是不是胖了點?”的確,在視頻上,李雪芮感覺比以前胖了一圈,不過,運動員英氣勃發的精神氣保持依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