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駱贏駱羽談配合:場上有問題,場下解決

“場上出現爭執,我們一般會等到,場下再進行溝通。”


駱贏駱羽談配合:場上有問題,場下解決
來源: 愛羽客羽毛球網 2016-12-16 15:49:00 共 22 人參與
迪拜當地時間12月16日,在2016年羽聯總決賽第三日的小組賽當中,上屆迪拜總決賽女雙冠軍駱贏、駱羽姐妹耗時71分鐘,以21-18、23-21戰勝了日本選手與尤胡桃/福萬尚子,取得小組賽首場胜利,衛冕冠軍終於挽回一點顏面。

這場比賽是小組賽的最後一場,在前面的兩天比賽中,駱贏駱羽的狀態並不好,分別輸給了日本的高橋禮華/松友美佐紀和韓國選手張藝娜/李紹希,雖然本場駱贏駱羽姐妹倆贏了,但是她們1勝2負位居小組第3,已經確定出局。
談到這次的比賽,駱贏駱羽兩姐妹覺得自己本站的發揮不夠理想。 “日本打法和我們比較相似,她們韌性更強一些,我們的進攻弱,這幾天的比賽當中我們兩的狀態不是特別好,在場上不是特別統一。”

昨日在對陣日本的高橋禮華/松友美佐紀時,駱贏駱羽首局得分僅有7分,次局也只拿了11分,在場上兩人的戰術明顯出現了問題,跑位也比較混亂,但僅僅過了一晚,駱贏駱羽就將自身狀態調整,今天在場上,兩人便戰勝了日本另一對強手。
當愛羽客記者現場問到她們倆在出現這樣的問題時是如何調整的,倆姐妹告訴我們:“場上出現爭執,我們一般會等到,場下再進行溝通,因為要溝通很長時間。
駱羽告訴我們,不管是誰的問題她們兩通常會先主動調節自己的情緒狀態,再去跟對方溝通,然後兩個人要再進行磨合練習,把錯的地方改正,這樣才能不影響到下一場的比賽。
想必每一個打球的球友,對於場上的分歧都不陌生,即便是駱氏雙胞胎姐妹也會出現爭執,業餘球友們的更為常見,對於分歧,你是怎麼解決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