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羽毛球拍能帶上飛機嗎?民航:必須托運!

喜歡運動的飛客要注意了,球棒、球拍從明年1月1日起要托運。


羽毛球拍能帶上飛機嗎?
民航:必須托運!來源: 愛羽客羽毛球網 2016-12-14 16:41:00 共 21 人參與
據媒體報導,從2017年1月1日起民航將開始陸續實施很多新的乘機規定。新規規定球棒、球拍從2017年1月1日起就必須要托運了,各位喜歡運動的飛客可要注意啦。
同時新規還說了,2017年1月1日起,由於天氣、突發事件、空中交通管制、安檢等非承運人原因,造成航班在始發地延誤或取消,承運人應協助旅客安排食宿,費用由飛客自理。

超過十五分鐘就算延誤。 “航班延誤”,是指航班實際到港擋輪擋時間,晚於計劃到港時間超過15分鐘的情況;“航班出港延誤”,是指航班實際出港撤輪擋時間,晚於計劃出港時間超過15分鐘的情況。不僅明確了超過“十五分鐘”就算是延誤,還明確了什麼是“離港”,什麼算是“到港”,飛機在機場滑行也算時間,很科學。並且將乘客弄進機艙“乾等”算“機上延誤”。
還要特別提醒飛客的是,充電寶、鋰電池等禁止作為行李托運,旅客隨身攜帶時也有限定條件,標識全面清晰、額定能量小於或等於100Wh;當額定能量大於100Wh、小於或等於160Wh時必須經航空公司批准且每人限帶兩塊。三星NOTE7不得在飛機上使用、充電及托運。化妝品隨身帶,不能超100毫升,超過100毫升可托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