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勝利2017年產品計劃曝光,亮劍經典再現



勝利2017年產品計劃曝光,亮劍經典再現

在即將過去的2016年裡,勝利推出的極速12、TK-9900等球拍得到了廣大球友的認可,口碑十分不錯。近日,愛羽客小編採訪了VICTOR相關負責人,據他透露,“我們將在明年重點打造3款球拍:極速12女性款、HX-900、還將推出一款全新的亮劍經典球拍。”

極速12

他表示“一是在熱賣的極速12的基礎上做一些改變,做一款塗裝配色以及打感更適合女性球友使用的球拍,女神吳柳螢也有可能會使用這款球拍。二是熱度不減的亮劍系列將經典再現,我們將挑選一款亮劍系列的高端型號,讓TA以全新的面貌和廣大球友見面,亮劍粉不能錯過。三是推出全麵類球拍HX-900,目前已經成為孫完虎和鄭景銀/申升瓚的新拍,出現在2016世界羽聯迪拜總決賽上”。據愛羽客小編了解,在近期的羽超上,王適嫻使用了一支沒有見過的紅色新拍,經確認也是屬於全麵類HX系列。

“S81這款鞋是VICTOR新鞋面材料開發的代表,VICTOR對於新材料一直以舒適及輕量為開發方向。從羽毛球鞋發展歷程來說,PU革的鞋面基本是現在的鞋面材料主流,或者說叫做傳統。而在2017年3月,VICTOR將會突破這個框架,推出這款以梭織提花技術成型鞋面的速度類羽毛球鞋S81。經緯線交錯編織的鞋面與復合式中底結構不僅帶來新的面貌,更有運動機能性,可謂是為羽毛球鞋開啟了全新面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