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又一對羽壇璧人,阮天明將與武氏莊完婚

阮天明與武氏莊傳來喜訊,兩人將在明年1月7日舉行婚禮。


又一對羽壇璧人,阮天明將與武氏莊完婚

近日,越南羽毛球選手阮天明與武氏莊傳來喜訊,兩人將在明年1月7日舉行婚禮。恭喜他們!
1983年出生的阮天明與1992年出生的武氏莊相差9歲,但兩人對羽毛球共同的熱愛卻成了一道感情的橋樑。阮天明在2013年9月5日曾在男單榜排名世界第5,而武氏莊則在2015年8月13日曾排名世界第39位,兩人還一同攜手征戰了2016里約奧運會。

據外媒報導,兩人是在訓練中建立的好感,而這段戀情也是阮天明主動追求武氏莊。另外,他們增進感情的方式也不像普通情侶那樣一起出去約會或者看電影,只有羽毛球訓練才能加深他們的感情。

在里約奧運會中,阮天明與武氏莊代表越南分別出戰羽毛球的男女兩項單打,他們沒有其他教練,夫婦倆都是互相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