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戴資穎強勢奪冠:迪拜是我的幸運地!

戴資穎繼2014年在迪拜奪冠后再次在迪拜總決賽重回最高領獎台


戴資穎強勢奪冠:迪拜是我的幸運地!

當地時間12月18日,2016年羽聯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在迪拜舉行,女單決賽當中,戴資穎僅僅耗時37分鐘,就以2-0(21-14、21-13)戰勝了韓國選手成池鉉,這是戴資穎繼2014年在迪拜奪冠后再次在迪拜總決賽重回最高領獎台。值得一提的是,上次總決賽她同樣是戰勝成池鉉奪冠。
在本次比賽的小組賽中,戴資穎正是負于成池鉉,今天再次對陣成池鉉並戰胜對手,她開心地告訴我們:“迪拜就是我的幸運地!”
對於今天的表現,戴資穎說:“沒想到贏得那麼快,原本以為會比較激烈,她可能是昨天打得太累了吧,今天移動速度沒有這麼快。”

在里約奧運會上,戴資穎發揮欠佳,但近來她的勢頭逐漸回升,在上月奪得香港公開賽冠軍後,本月初,戴資穎的世界排名來到了第一,成為中華台北第一位排名第一的選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