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李宗偉現身球迷見面會,挨個簽名不擺架子

李宗偉現身迪拜球迷見面會,簽名、合影大派送。

李宗偉現身球迷見面會,挨個簽名不擺架子

迪拜當地時間12月15日下午,李宗偉結束了與香港選手伍家朗的比賽,找回手感的李宗偉以2-0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在休息區進行簡單的的放鬆過後,李宗偉出現在了哈姆丹體育館的粉絲空間,與球迷們進行親密互動,將簽名的禮物送給前來支持他的球迷們。
簽名會開始前,李宗偉翹首看著長長的隊伍,對於前來支持他的熱情球迷,李宗偉也面露喜色。
第一位與李宗偉簽名的是一位中國球迷,為了排隊拿到簽名,這位阿姨站著排了兩個小時的隊,終於成為第一個取得簽名的幸運兒。

為了給眾多的球迷都送上簽名,台上擺滿了好幾堆用來簽名的本子和帽子,李宗偉認真地一一給球迷們籤上自己的名字。


每一個簽名之後,李宗偉都會和熱情的球迷們合影,遇到這麼平易近人的偶像,球迷當然也是喜上眉梢。有位球迷多帶了一件球衣上去,想要多要一個簽名,被工作人員阻止,李宗偉笑著拿過了她的衣服,又為她籤上了一個名。

李宗偉是馬來西亞歷史上最優秀的男單選手,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有著極大的號召力,這次簽名會到場的球迷男女老幼皆有,談到李宗偉,他們都充滿了崇拜和尊敬,甚至於有一位球迷告訴我,李宗偉的努力和精神對他就如同信仰。

本次的羽聯總決賽選在迪拜阿聯酋,在這個80%都是外來人口的大都市,來自全世界各地的球迷匯聚在哈姆丹體育館,不同膚色,不同信仰的人群都坐在一起,欣賞精彩的賽事,想必這就是羽毛球最大的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