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好勝心贏得一片天!央視:陳清晨有男孩子的風範

陳清晨

好勝心贏得一片天!
央視:陳清晨有男孩子的風範12月18日消息,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女雙決賽結束了爭奪,中國組合陳清晨/賈一凡總比分2-1擊敗了日本組合高橋禮華/松友美佐紀,對的了本項賽事的女雙冠軍。現場解說龔偉傑、童可欣也進行了細緻的點評。
龔偉傑表示:“我們只要發揮出自己在場上的特點,年輕、速度和進攻,不要把勝負看得太重就可以了。”首局比賽,中國組合一直在比分上保有5分以上的優勢,童可欣也對小將陳清晨讚譽有加:“她的前場球路組織硬朗,有男孩子的風範。”最終陳清晨/賈一凡以21-15輕鬆獲勝。
龔偉傑對於兩位選手首局比賽的表現認為:“今天兩個人準備得十分充分,很耐心,每一分的連續和下壓準確率都很高。”童可欣也補充說道:“陳清晨小時候的外號叫'大頭',因為身材不高,一直也沒有多少人看好她。可是由於一股特別的好勝心和身體出眾的爆發力為她贏得了一片天空。”
第二局比賽,龔偉傑認為:“兩位日本選手還需要調動自身的積極性,第一局比賽打得太悶了。”果然,實力不俗的日本組合在第二局展開了反擊,在比賽中段取得了11-8的領先,童可欣也認為:“我們的選手打得有點急了,一定不要有情緒。”
對於這對排名世界第一的日本選手,龔偉傑評價道:“她們特別的耐磨,韌性很強,也無愧世界第一的位置。”最終日本組合頑強地扳回了一局。
決勝局剛開始,陳清晨和賈一凡貢獻了一次“極限救球”,讓兩位解說也嘖嘖稱讚,不過這一次拼命地救球也讓賈一凡的腰受了一點小傷,所幸並無大礙,接受了短暫的治療之後重回球場。
重返賽場後的兩人愈挫愈勇,徹底放下了包袱,陳清晨也找回了自己招牌式的怒吼發洩,兩人最終贏下了決勝局的比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