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阿塞爾森首奪超級賽冠軍 開心爆料已經有女友了

阿塞爾森霸氣慶祝

阿塞爾森首奪超級賽冠軍 開心爆料已經有女友了
當地時間12月18日,2016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在迪拜展開最後一日比賽角逐。在男單決賽中,丹麥選手阿塞爾森以2比1戰勝田厚威,第一次獲得超級系列賽冠軍。雖然奪冠,但阿塞爾森並不十分滿意自己的狀態,但能奪冠,他還是十分開心的,“現在我可以說2016年12月我拿了冠軍,這對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冠軍。”
此前,阿塞爾森和田厚威只交手過1次,那還是在兩年前的瑞士公開賽中,當時,還未成名的阿塞爾森以2比1戰勝田厚威。決勝局,雙方打到了25比23。時光如梭,現在的阿塞爾森和田厚威都已經是世界一流選手,他們能夠站在此項賽事的決賽賽場上,也是對他們實力的肯定。
本場比賽,阿塞爾森以21比14先發製人。田厚威在第二局中調整了狀態,以21比6扳回一局。決勝局,阿塞爾森曾以14比16落後,但他在此後把握住機會,連得6分,以20比16拿到賽點。在田厚威挽救了一個賽點後,阿塞爾森就把握住第二個賽點,以21比17鎖定勝利。對於本場比賽,阿塞爾森說道:“我覺得自己的表現不錯,但不是我最好的表現,我覺得田厚威也有一點緊張。決賽就是這樣,因為你真的很想贏,我覺得我們都很緊張。”
這兩年,阿塞爾森進步明顯,他在今年的里約奧運會中獲得季軍。但在本次比賽前,阿塞爾森還從未在超級系列賽的賽場上有過奪冠的經歷。此番,阿塞爾森突破了自己的戰績,“我覺得這個冠軍我等得有點久,我常常被問到什麼時候可以拿冠軍,現在我可以說2016年12月我拿了冠軍,這對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冠軍。”在奪冠后,阿塞爾森會如何慶祝呢?他的心中已經有了計劃,“我要回國去和我的家人過聖誕節,但我還沒買到禮物,所以我要去買一些禮物送給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此外,阿塞爾森還對新浪體育獨家透露自己現在已經有女友了,“其實我已經有女友了,她是丹麥人。(笑),我真的很開心有很多中國球迷支持我,我想和大家說——我們2017年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