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國羽小花奪冠后親吻教練 稱搭檔早想好慶祝動作

賈一凡親吻教練
                                                                                                

國羽小花奪冠后親吻教練 稱搭檔早想好慶祝動作

當地時間12月18日,2016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在迪拜展開最後一日比賽角逐。在決賽中,陳清晨/賈一凡表現出色,以2比1戰勝里約奧運會冠軍、日本組合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問鼎桂冠。比賽結束後的第一時間,陳清晨和賈一凡雙雙摔了手中的球拍,倒地慶祝。賈一凡對新浪體育透露,原來陳清晨在比賽還沒結束前就已經想好了慶祝動作,“清晨在20比17、我發球的時候,她就過來對我說'我贏了以後不管你咯,我先倒地了'。”
此前,雙方先後兩次交手,各勝一場。本場比賽,陳清晨/賈一凡以21比15先勝一局。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在第二局中調整了狀態,以21比13扳回一局。決勝局,陳清晨/賈一凡沒有受到前一局失利的影響,她們配合默契,以21比17鎖定勝利。賽后,陳清晨和賈一凡都顯得很是激動,她們雙雙倒在地上,用這種方式慶祝奪冠。在賈一凡看來,自己和陳清晨能戰胜對手得益於一個方面,“這場比賽贏得比較艱難,打了三局,她們是奧運會冠軍,實力肯定很強,我們在賽前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在混合採訪區,因為陳清晨還有混雙決賽要打,賈一凡對搭檔很是體貼,“清晨可以先去準備比賽嗎?”沒有陳清晨在身邊陪伴,賈一凡說話依舊可以逗得記者樂起來,“清晨在20比17、我發球的時候,她就過來對我說'我贏了以後不管你咯,我先倒地了',我說'還有一分,穩住穩住' 。因為昨天我們贏了以後我跪在那裡,她怪我'不是說好了要一起擁抱的嘛',我說'我有點激動'。”
在比賽結束後,賈一凡激動地跑到場邊親了教練潘麗一口,以示對教練的感謝,“我覺得潘導很不容易,奧運會結束後,我覺得我們女雙組確實受到一些質疑,包括教練和隊員都頂著很大的壓力,我覺得這個冠軍也是對我們的證明。”
昨天半決賽后,賈一凡曾對著鏡頭表達了對媽媽的愛意。本場比賽結束後,她不忘對著鏡頭說出了“爸爸,我愛你”,“昨天我沒對爸爸說愛他,網友說爸爸會'哭暈在廁所',所以我就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