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萌萌噠何冰嬌,閒暇時竟和男隊友玩LOL

“我的實力不強,會和男隊友一起玩LOL,有他們在安心很多。”

萌萌噠何冰嬌,閒暇時竟和男隊友玩LOL
2016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將在迪拜拉開帷幕。 13日,記者專訪了女單新秀何冰嬌,說話柔聲細語的她坦言一年前自己曾“毛躁”和“叛逆”過,“這一年,我感覺自己長大了很多,成熟了很多。”比賽訓練之餘,何冰嬌又會做些什麼事情呢?
此番迪拜之行,是何冰嬌第一次參加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因此,此項賽事對她而言一切都有些新鮮。轉眼,2016年已經到了尾聲,總結自己今年的整體表現,何冰嬌說道:“這一年,上半年我的表現不太好,下半年我的表現比較穩定,所以才有參加總決賽的機會。可能是因為上半年我總結了很多失敗的經驗,所以下半年就會做得更好。”下半年自己在哪些方面的表現優於上半年?何冰嬌給出了答案:“我的體力稍微好了點,失誤率小了點,比賽經驗豐富了。”

別看她說話輕柔婉轉,在賽場上的她可是一位進攻力十足的選手,“關鍵時刻我還是會叫喊,不自覺地會流露出來。我的性格不剛硬,也不是特別柔和,適中。我很喜歡自己的性格,性格沒辦法改,一直是順其自然。”
何冰嬌說,與去年相比,今年自己更成熟了,“去年我是比較毛躁的一個人,比較叛逆。這一年,我感覺自己長大了很多,成熟了很多。去年在球場上,我訓練練不好,會賭氣。”以前訓練賭氣的時候會摔拍子嗎? “當然不會,拍子不敢摔,摔壞了就沒了。”何冰嬌如是回答這個問題。

在比賽和訓練之餘,何冰嬌喜歡看有關棒球的動漫,為何會喜歡這一類的動漫?她道出了原因:“棒球?有一次偶爾接觸到了,看的時候有熱血沸騰的感覺,所以我就一直在看。”閒暇時,她也會和男隊友一起玩LOL,“LOL會,但我的實力不強,會和男隊友一起玩,有他們在安心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