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李宗偉帶家人打比賽,談林丹“有孩子他也會不一樣”

“孩子要多陪,迪拜是不錯的地方,我想帶他們來玩一下。”


李宗偉帶家人打比賽,談林丹“有孩子他也會不一樣”
2016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在迪拜拉開帷幕。 13日,記者專訪了李宗偉。此番迪拜之行,除了李宗偉帶上了家人。有了家人的陪伴,李宗偉的臉上也總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談及林丹“升級”為父親,李宗偉說道:“林丹的生活會不一樣,有孩子了會用比較多的時間陪家人。”
李宗偉說道:“其實我在打完丹麥公開賽后都沒有想過能參加總決賽,在香港公開賽結束後知道自己能參賽后我也沒有想過打這個比賽,就是想休息到明年再參加比賽。來打比賽我就覺得每一場比賽,做最好的準備去拼吧!”
此番來到迪拜參賽,李宗偉的身邊有家人的陪伴,“我帶全家人都過來了,我媽媽也過來了。現在是馬來西亞的假期,能帶孩子過來玩,主要還是我過來參加比賽,老婆帶孩子出去玩。”

常年在外參賽、陪伴家人時間有限,但只要有時間,李宗偉就會帶家人出國,用這種方式陪伴家人,“這不是第一次,日本公開賽我也帶他們過去了。我沒有什麼時間陪他們,我不像以前有比較多的時間在家裡,參加比賽還是有機會帶他們玩,孩子還是要有多一點時間陪他們。迪拜是不錯的地方,我想帶他們來玩一下。”
此前,林丹“升級”成為了父親。在父親這個角色上,李宗偉的經歷比林丹豐富,“其實過去在拍節目時我們交流過,林丹的生活會不一樣,有孩子了會用比較多的時間陪家人。”
未來,李宗偉和林丹的孩子是否會像他們的父親一樣成為賽場上的對手呢?對此,李宗偉答道:“我沒想過,讓我的兒子自己去選擇,不管他們選擇什麼,我和老婆都會支持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