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安賽龍變“安老闆”,爆明年來中國開網店



安賽龍變“安老闆”,爆明年來中國開網店

2016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在迪拜火熱進行,14日的最後一場比賽是安賽龍對陣香港選手伍家朗,比賽開打時已經是北京時間15日的零點了。
第一局比賽開場,安賽龍在場上迅速佔領上風,通過高點的劈殺進攻,一路領先並以21-13拿下了首局,次局當中,伍家朗加強了拉吊控制,貫徹打轉身的戰術,在第二局8-9時,安賽龍在一個多拍後撲向網前,雙腿幾乎劈叉,他站起來後發覺膝蓋不適,然後向裁判申請了傷停,經過簡單的止痛,安賽龍站起來繼續進行比賽。

由於心理有所顧忌,伍家朗很快取得的第二局的局間間歇,此時安賽龍和教練進行了簡單的商討,而後回到場上的安賽龍不但沒有降低速度,反而加強了自己的進攻,不給伍家朗多拍的機會,後半局,安賽龍一直保持著這樣的優勢,最終以21-17擊敗了伍家朗取得了第一場的勝利。

賽后,出現在採訪區的安賽龍臉上顯得有些著急,他急匆匆的想去給自己的膝蓋進行治療,不過這個大男孩但仍然保持著耐心,一一回答著記者們的問題。
對於自己的傷勢,安賽龍表示剛剛在場上感覺還好,不過現在打完比賽下來放鬆了反而更疼了,他自己也不知道腿上的傷勢會不會有恙。

此次安賽龍與李宗偉、孫完虎、伍家朗同在B組,今天下午孫完虎剛剛戰勝了李宗偉,而安賽龍在此前九戰從未戰勝過李宗偉,想必對於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安賽龍也絕不敢有一絲放鬆。
當我們問道他如何在最後還能頂住壓力拿下比賽,耿直的安賽龍一下自被我們問住了,摸了摸後腦勺,告訴我們他還沒想好,把大家都逗樂了,真是耿直boy。

回答完幾個問題,安賽龍準備要提上包去休息時,有光突然問道安賽龍,他自己的品牌VA(Viktor Axelsen縮寫)做的怎麼樣了,聽到這個問題的安賽龍一下來了興趣,給我們繪聲繪色的講了起來,他說自己現在已經開始經營這個品牌了,主要會做一些時尚類的產品,明年安賽龍將會開一家自己的網店,並會在中國也開一家VA網店。

談到自己的“事業”,安賽龍彷彿忘卻了自己的腿上還有上傷,對於經營一份球場以外的生意,安賽龍看起來也是非常興奮和嚮往。
向我們介紹完他的品牌,安賽龍提上他大大的球包,獨自走向走廊另一頭,只留給我們一個背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