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賈一凡客串記者採訪隊友,畫風變“互懟”

賈一凡客串採訪鄭思維/陳清晨,而三人卻上演了一場獨特的交流~

賈一凡客串記者採訪隊友,畫風變“互懟”
12月14日,2016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將在迪拜拉開帷幕。 13日,記者專訪了在“後奧運時代”表現搶眼的年輕混雙組合鄭思維/陳清晨,而採訪他們的是隊友賈一凡。賈一凡會問哪些讓人捧腹大笑的問題呢?他們之間又會有怎樣的互動?
筆者註:知道是賈一凡採訪後,鄭思維疏朗一笑,“她採訪的話,要笑場啊!”站在一旁的陳清晨連忙往後退了幾步,“她採訪我回答不好啊!”縱然知道可能會笑場,但採訪還是開始了……

賈一凡:網友問鄭思維想不想長高?鄭思維:(聽後一樂)太想了,我昨天發了一張照片,是和五個1米9的大巨人站在一起,我如果長高的話,站在中間感覺會協調點。

賈一凡:那麼你還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嗎?鄭思維:(思忖頃刻後)那可能沒有了(笑)。陳清晨:再帥一點。賈一凡:(笑)那這個問題完美了。

賈一凡:那陳清晨呢?陳清晨:(笑)我也想長高,和你一樣高。 (編者註:陳清晨和賈一凡是女雙搭檔。)鄭思維:(在一旁調侃道)這個有點難。陳清晨:我努力拉長一點。

賈一凡:你們這次比賽有沒有什麼對對方的期盼?陳清晨:他再帥一點,球技上已經很厲害了,就希望他再帥一點。鄭思維:(馬上“還擊”)那你再美一點好了。清晨這次比賽打兩項,對她的考驗非常大,希望她在體能上保持得好一點,注意休息。

賈一凡:清晨,除了愛睡覺、愛吃東西以外,是什麼讓你保持這麼好的狀態?陳清晨:我覺得這兩點做好就足夠了,在力量房練點力量就好了。鄭思維:(在一旁打趣道)“簡單、粗暴。”(笑)

賈一凡:那麼你呢,鄭思維?鄭思維:首先要心情好,然後……陳清晨:(在一旁打趣道)頭髮要弄起來……鄭思維:所以狀態就好了,頭髮豎起來就充滿電了,嗞……賈一凡:好的,採訪到此為止。
陳清晨:感謝“特約記者”賈一凡的採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