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馬羽球賽林丹攜諶龍晉級 國羽小花將戰世界第1

林丹輕鬆晉級

馬羽球賽林丹攜諶龍晉級 國羽小花將戰世界第1

北京時間4月6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馬來西亞公開賽繼續進行,中國隊有多人在第二輪贏球進入八強。林丹和諶龍一同挺進男單八強,丹麥的阿塞爾森被淘汰。孫瑜和陳雨菲攜手在女單賽場晉級,三個雙打項目中國隊也有多對組合成功過關。
林丹和諶龍攜手闖入男單八強。首輪經歷苦戰的林丹在第二輪完全控制場上局勢,泰國的薩恩索姆布恩蘇克在場上的控球比拼中完全不及林丹,結果林丹只用了31分鐘就以21比8、 21比13直落兩局輕鬆獲勝。諶龍這一輪迎來德比戰,他與隊友黃宇翔交鋒,結果兩人激戰1小時3分鐘打滿三局,先失一局的諶龍實現翻盤以2比1逆轉獲勝,三局比分是16比21、21比18、21比10。
其他第二輪比賽里,李宗偉以2比0(21比8、21比6)戰勝中國香港的胡贇,孫完虎也贏球晉級。 4號种子阿塞爾森先贏後輸,他以1比2(21比9、14比21、19比21)不敵印度的賈亞拉姆無緣八強。中華台北的周天成1比2輸給印尼的克里斯蒂。四分之一決賽,林丹迎戰克里斯蒂。
女單八強裡也有兩位中國女將。孫瑜在16比21先丟一局後成功反彈,她以21比15、21比14連扳兩局,從而以2比1淘汰美國的張蓓雯晉級。陳雨菲對陣東道主球員吳堇溦,世青賽上兩人曾有過兩次交鋒,互有勝負,這一次陳雨菲牢牢佔據上風,21比14、21比12,她只用了37分鐘就連勝兩局贏球。
其他第二輪比賽里,戴資穎、馬林、成池鉉、山口茜、拉特查諾和奧原希望都贏球晉級。四分之一決賽里,陳雨菲遭遇戴資穎,孫瑜和成池鉉交鋒。
男雙第二輪里中國隊有三對組合過關。 3號种子柴飚/洪煒以2比0(21比6、21比19)戰勝馬來西亞的徐家銘/劉雋程,5號种子李俊慧/劉雨辰在先失一局後反彈,他們以2比1(15比21、21比17、21比11)淘汰印尼的阿爾菲安/阿迪安托。新組合傅海峰/鄭思維在場上完全佔優,他們只用了23分鐘就以21比12、21比11連下兩城輕取馬來西亞的王耀新/張禦宇。第二輪只有一對種子組合落馬,丹麥的阿斯特魯普/拉斯姆森以1比2(19比21、22比20、18比21)不敵泰國的凱德倫/普瓦拉努科羅。四分之一決賽里,李俊慧/劉雨辰將遭遇吉蒂昂/蘇卡姆喬,目前世界排名前兩位的男雙將再次遭遇。柴飚/洪煒對陣凱德倫/普瓦拉努科羅,傅海峰/鄭思維迎戰中國香港的柯展聰/鄧俊文。
劉成/張楠經過34分鐘激戰以0比2(21比23、16比21)輸給4號种子印尼的吉蒂昂/蘇卡姆喬。第二局劉成/張楠在16平後沒有頂住對手攻勢,劉成是場上的弱環頻頻被對手攻擊,最後時刻張楠殺球出現失誤,結果中國組合遺憾被淘汰。
中國隊有四對女雙進入八強。 4號种子陳清晨/賈一凡在與東道主組合鄒美君/李明豔的比賽中遭遇苦戰,決勝局裡陳清晨/賈一凡曾以2比10、10比17落後,但她們始終沒有放棄,在16比19落後的情況下連得4分實現反超。之後陳清晨/賈一凡浪費了3個賽點,馬來西亞組合也浪費了1個賽點,最終還是陳清晨/賈一凡把握機會連得兩分以2比1險勝晉級。三局比分是21比17、18比21、25比23,這場比賽進行了1小時19分鐘。
黃雅瓊/湯金華在德比戰中以2比0(21比17、21比12)戰勝隊友6號种子駱贏/駱羽,8號种子黃東萍/李茵暉激戰1小時10分鐘以​​2比1(21比10、16比21、21比14)險胜日本的田中志穗/米元小春。包宜鑫/於小含表現不俗,她們在場上壓制住3號种子韓國的鄭景銀/申昇瓚,她們以兩個21比13獲勝。
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萊特/彼德森、張藝娜/李昭熙等種子球員都進入八強,7號种子日本的福萬尚子/與猶胡桃以0比2輸給隊友福島由紀/廣田彩花。四分之一決賽里,陳清晨/賈一凡對陣日本的福島由紀/廣田彩花,黃東萍/李茵暉挑戰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黃雅瓊/湯金華和包宜鑫/於小含將同室操戈。
中國隊的三對混雙一同闖入八強。頭號种子鄭思維/陳清晨在首局遇到不少挑戰,但他們還是順利拿下,他們以2比0(26比24、21比19)擊敗泰國的伊薩拉/阿米特拉派。魯愷/黃雅瓊在德比戰中以2比0(21比16、22比20)戰勝隊友王懿律/黃東萍。 5號种子張楠/李茵暉以兩個21比15擊敗中國香港的鄧俊文/謝影雪。
阿馬德/納西爾、尼爾森/彼德森這兩對種子組合也進入八強,還有兩對種子球員出局。 6號种子印尼的喬丹/蘇桑託以1比2(12比21、21比14、19比21)敗給韓國的催率圭/蔡侑玎,7號种子英格蘭的克里斯-阿德考克/加布里埃爾-阿德考克0比2(16比21、19比21)負于泰國的普瓦拉努科羅/塔拉塔納查。四分之一決賽,鄭思維/陳清晨對陣中國香港的李晉熙/周凱華,張楠/李茵暉遭遇尼爾森/彼德森,魯愷/黃雅瓊迎戰普瓦拉努科羅/塔拉塔納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