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大馬賽丨戴資穎逆轉馬琳奪冠,世界第一越坐越穩

女雙項湯金華/黃雅瓊不敵日本組合


大馬賽丨戴資穎逆轉馬琳奪冠,世界第一越坐越穩

2017年馬來西亞羽毛球超級賽決賽正在火熱進行當中,在剛剛結束的第二場女單決賽的比拼當中,中華台北選手戴資穎以2:1(23-25、22-20、21-13 )耗時86分鐘戰勝了西班牙選手馬琳,取得了女單冠軍。

雙方前兩局戰況皆十分膠著,第一局一度戰至23平,最終馬琳以25-23拿下首局,僅第一局耗時就32分鐘,第二局戴資穎以22-20驚險扳回一城,決勝局當中, 馬琳體能有所下降,頻頻擦汗換球,戴資穎在開局階段受到一定影響,後面順利將心態調整過來,以21-13拿下決勝局。
女雙方面,湯金華/黃雅瓊1:2(17-21 21-18 12-21)不敵日本組合廣田彩花/福島由紀。

在第一場混雙決賽當中,鄭思維/陳清晨以2:0(21-15 21-18),耗時36分鐘戰勝隊友黃雅瓊/魯愷,取得了本次馬來西亞公開賽的混雙冠軍。

本次比賽,國羽兩對混雙小將表現都十分出色,鄭思維/陳清晨昨日戰勝了隊友張楠/李茵暉,而魯愷/黃雅瓊則擊敗了印尼混雙納西爾/艾哈邁德晉級決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