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大師賽國羽獲3項冠軍 田厚威男單稱王兩雙打奪冠

田厚威奪冠

大師賽國羽獲3項冠軍 田厚威男單稱王兩雙打奪冠北京時間4月23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聯黃金大獎賽中國大師賽在常州落下帷幕,中國隊拿到三項冠軍。田厚威贏得男單冠軍,包宜鑫/於小含和王懿律/黃東萍分別拿到女雙和混雙冠軍。
男單決賽在田厚威和喬斌之間進行。兩人在場上激戰了1小時15分鐘打滿三局,最終田厚威技高一籌以2比1險勝奪冠,三局比分是21比15、15比21、21比16。決勝局裡田厚威一路領跑,喬斌曾努力追至16平,關鍵時刻田厚威連得5分拿下比賽。中國大師賽國羽斬獲3冠1/24北京時間4月23日,2017年世界羽聯黃金大獎賽中國大師賽在常州落下帷幕,中國隊拿到三項冠軍。田厚威贏得男單冠軍,包宜鑫/於小含和王懿律/黃東萍分別拿到女雙和混雙冠軍。

 
中國隊此前已包攬了女雙四強提前鎖定冠軍,決賽在包宜鑫/於小含和黃雅瓊/湯金華之間進行,儘管包宜鑫/於小含以8比21先丟一局,但她們成功反彈,以21比14、21比17連扳兩局,從而以2比1逆轉獲勝奪冠,這場決賽進行了1小時12分鐘。

混雙決賽里王懿律/黃東萍大部分時間都處於領先位置,他們只用了33分鐘就以21比14、21比10直落兩局戰勝中華台北的廖敏竣/陳曉歡奪冠。
女單決賽是日本內鬥,大堀彩和川上紗惠奈激戰了1小時5分鐘打滿三局,最終大堀彩以2比1(21比9、9比21、21比18)險勝奪冠。男雙冠軍屬於賽會頭號种子中華台北的陳宏麟/王齊麟,他們在決賽里只用了30分鐘就以21比14、21比6直落兩局輕取日本的井上拓鬥/金子祐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