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亞錦賽-李宗偉石宇奇輕鬆過關 國羽雙打悉數晉級

石宇奇(資料圖)

亞錦賽-李宗偉石宇奇輕鬆過關 國羽雙打悉數晉級

北京時間4月26日消息,2017年羽毛球亞洲錦標賽在武漢結束首輪爭奪,李宗偉和石宇奇輕鬆獲勝進入第二輪。中國隊的參賽組合在三個雙打項目上都悉數過關。
李宗偉和石宇奇順利闖過男單首輪。作為頭號种子,李宗偉經過41分鐘較量以2比0(21比19、21比11)戰胜日本的坂井一將。石宇奇成功壓制住香港的魏楠,他以21比17、21比11連下兩城獲勝。孫完虎、週天成、伍家朗等種子球員都進入第二輪,林丹第二輪遇到日本的常山幹太,諶龍對陣日本的上田拓馬,石宇奇的對手是泰國的菲特普拉達。
男雙首輪中國隊有兩對組合成功闖關。 3號种子柴飚/洪煒以2比1(21比15、17比21、21比17)擊敗香港的柯展聰/鄧俊文。黃凱祥/王懿律以21比16、21比17連贏兩局淘汰另一對香港組合何偉倫/譚春熙。男雙其他比賽里,吳蔚昇/陳蔚強、嘉村健士/園田啟悟等種子球員都順利晉級。第二輪裡,李俊慧/劉雨辰迎戰馬來西亞的羅銓盛/張禦宇,傅海峰/張楠的對手是中華台北的盧敬堯/楊博涵,黃凱祥/王懿律將遭遇吳蔚昇/陳蔚強。
中國女雙又有兩對組合過關。 4號种子陳清晨/賈一凡耗時49分鐘以2比0(21比18、21比14)戰胜日本的福島由紀/廣田彩花,陳清晨/賈一凡報了馬來西亞公開賽輸給對手之仇。黃東萍/李茵暉在場上牢牢控制局勢,她們以21比9、21比16直落兩局力克馬來西亞的鄒美君/李明艷。首輪的其他比賽里,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鄭景銀/申昇瓚等種子球員都輕鬆晉級。陳清晨/賈一凡在第二輪將對陣中國香港的潘樂恩/謝影雪。
中國隊又有兩對混雙組合進入第二輪。 3號种子魯愷-黃雅瓊以2比0(21比13、21比9)輕取新加坡的許永凱/陳薇涵,7號种子張楠/李茵暉在第二局遇到越南對手杜俊德/範如濤的強有力挑戰,越南組合曾20比17率先拿到局點,張楠/李茵暉成功翻盤連得5分逆轉,他們以2比0(21比7、22比20)獲勝。
混雙第二輪裡,鄭思維/陳清晨對陣中國香港的鄧俊文/謝影雪,王懿律/黃東萍迎戰中華台北的林家佑/吳玓蓉,魯愷/黃雅瓊迎戰新加坡的丹尼巴瓦/王佳瑩,張楠/李茵暉遇到泰國的伊薩拉/阿米特拉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