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久違了!林丹半裸躺地慶祝奪冠 天知道他有多想贏

林丹躺地慶祝


久違了!林丹半裸躺地慶祝奪冠 天知道他有多想贏

奪冠后林丹興奮地脫下球衣,半裸上身,躺在場地上慶祝,這一幕雖然不陌生,但也是許久未見。贏下李宗偉,打破16年生涯東南亞無冠的尷尬,林丹才會如此激動。
北京時間4月9日,馬來西亞公開賽男單決賽上演了第39林李大戰,最終獲勝的還是林丹,他耗時55分鐘以21比19、21比14直落兩局戰胜李宗偉奪冠。
看了比賽你就會知道這場林丹有多想贏。從第一局就開始不惜體力地跑動,積極進攻不斷重殺,有一次魚躍救球甚至在地上滾了兩圈。首局李宗偉佔優,最後19-15領先,林丹沒有放棄,連得6分完成逆轉。這局逆轉讓林丹自己也深受鼓舞,握拳慶祝獲勝。
第二局,連電視解說都認為林丹上局拼得有點兇,這局可能會放掉去打決勝局。但林丹沒有。 5-1夢幻開局後,李宗偉追回1分,接下來2分林丹連續兩次提出鷹眼挑戰,儘管都挑戰失敗,但這能看出林丹的求勝慾望。 8平之後比賽進入林丹的掌控,依靠一波突擊11-8拉開比分,就再也沒讓李宗偉追上。

隨著李宗偉殺球出界,林丹大吼慶祝奪冠,脫掉上衣,躺在場地上。雖然僅僅是一個巡迴賽冠軍,但這個場地曾經是他的夢魘,他就是想在這裡宣告王者從未離開!
面對震耳欲聾的為李宗偉加油的聲音,超級丹這次在他們面前擊敗了馬來西亞球迷的驕傲,也彌補了東南亞地區無冠的一大尷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