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辛德胡爆冷不敵國羽小將,她坦言:中國女單新人崛起

辛德胡認為陳雨菲發揮很好,這是她很難擊敗對手的原因之一。

辛德胡爆冷不敵國羽小將,她坦言:中國女單新人崛起

4月5日,在馬來西亞羽毛球超級賽1/16決賽中,爆出不少冷門。而印度女單一姐辛德胡1比2爆冷輸給中國小將陳雨菲,在拿下印度超級賽冠軍後,未能更進一步。
辛德胡賽后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在成功以21比18結束首場後,原本可在次場拿下對手,不過卻因本身犯下一些失誤丟失機會。在進入第3局,她一直處於落後2、3分情況下,儘管一直追分,不過對手最終堅持住。她認為,對手整場比賽發揮得很好,也是她很難擊敗對手的原因之一。

詢及是否因剛結束印度超級系列賽而感到疲累時,辛德胡表示,本身感覺還好,並沒有因此覺得累,並指昨天的比賽是一場非常好的比賽。
她說,陳雨菲是非常好的對手,過去她們也曾在澳門公開賽交手,同樣以3局不敵陳雨菲。同時,她還表示,目前中國已有2、3位不錯的女單球員冒起。
在結束大馬站比賽,辛德胡接下來將積極投入訓練,以在下週前往新加坡參加下一場的超級系列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