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陳清晨賈一凡贊張軍:他有新穎的東西給我們

陳清晨與賈一凡


陳清晨賈一凡贊張軍:他有新穎的東西給我們

北京時間4月26日,2017年羽毛球亞錦賽在武漢展開正賽第一日比賽角逐。由於現在中國羽毛球隊新的教練組成員還沒正式對外公佈,因此今天教練在各個場次中的臨場指導也是記者們觀察的重點。值得一提的是,張軍和潘莉一起臨場指導了陳清晨/賈一凡的比賽,夏煊澤則還是在指導男單比賽,陳金今天並沒有出現在場上。
今天的比賽場次很多,一直從上午十點打到晚上十點多,這讓教練的任務也很重。比如張軍,他今天停歇的時間十分有限,他不僅要盯男雙、混雙,還要盯女雙。本場比賽傍晚和晚上的場次開始時間比預計得要晚,晚上的場次,觀眾稀稀落落地坐著,場上的比賽卻還沒有打完。
張軍先是和陳其遒在3號場地臨場指導黃凱祥/王懿律的比賽,在看到1號​​場地張楠/李茵暉的比賽開始後,張軍也換到了1號場地進行臨場指導。在黃凱祥/王懿律的比賽結束後,陳其遒也前往1號場地進行臨場指導。此時,3號場地開始了陳清晨/賈一凡的比賽,於是,張軍又前往3號場地,和潘莉一起進行臨場指導。筆者觀察到,在中局的休息階段時,張軍和潘莉一起走向隊員,先開口的是張軍,他用語言配合著動作,很生動形象,陳清晨和賈一凡也是一直在點頭。
賽后,對於張軍的臨場指導,陳清晨說道:“有新的啟發。一些創新,自己敢去拿球,結合以前教練告訴我們的一些東西。”賈一凡則表示:“他指導得非常好,新的教練會有新鮮感,會有一些新穎的東西告訴我們,而且他比較年輕,更了解我們在場上心態的變化。”
男單賽場方面,林丹、諶龍和石宇奇都戰勝各自對手,晉級下一輪。他們的比賽大多由夏煊澤和陳郁一起進行臨場指導。女單方面,筆者今天並沒有看到陳金現身賽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