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2017羽毛球亞錦賽賽程出爐 半決賽或上演林李大戰



2017羽毛球亞錦賽賽程出爐 半決賽或上演林李大戰

2016年亞洲羽毛球錦標賽,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獲得該項賽事男單冠軍,圖為頒獎儀式後獲獎選手合影。 (資料圖) 張暢 攝
中新網武漢4月6日電 (張芹 雷勇)2017羽毛球亞錦賽組委會6日對外公佈本屆賽事的完整賽程。中國選手林丹和馬來西亞選手李宗偉同處男單上半區,兩人很可能將在半決賽提前相遇。
本屆亞錦賽從4月25日至30日,在武漢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李宗偉(馬來西亞)、戴資穎(韓國)、蘇卡穆約/費爾納迪(印度尼西亞)、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日本)、鄭思維/陳清晨(中國)將作為五個單項的頭號种子出戰。
男單方面,國羽四將諶龍、林丹、田厚威、石宇齊均被列為種子選手。田厚威、林丹與頭號种子李宗偉同處於上半區,諶龍、石宇齊、孫完虎位於下半區。
諶龍的賽程相對輕鬆,首輪對陣資格賽選手,直到四分之一決賽才有可能遇到真正的挑戰。李宗偉將在首輪對陣日本選手坂井一將,闖過第一輪後,李宗偉極有可能遭到田厚威、林丹、諶龍等人“圍攻”,是否能成功衛冕值得期待。
女單方面,國羽四朵小花孫瑜、何冰嬌、陳雨菲、陳曉欣攜手出戰。孫瑜作為賽會5號种子與戴資穎、內瓦爾、成池炫、陳雨菲同處上半區,首輪將迎戰中國香港選手張雁宜。何冰嬌則與山口茜、辛德胡、陳曉欣同處下半區。
隨著王適嫻、王儀涵的退役,“老將”李雪芮受傷病所累,女單小花們需要逐漸挑起大樑。孫瑜、何冰嬌二人近兩年成長迅速,在大賽中也常有上佳表現,世界排名也在不斷攀升,是國羽女單未來的希望。
綜合本屆亞錦賽看點分析,國羽男雙、女雙、混雙幾個項目在四分之一決賽都將面臨不同挑戰。目前,羽毛球亞錦賽官網及各大購票平台購票通道已開通,具體詳情可諮詢官方電話027-68840006。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