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帶上“顏值”去打球,VICTOR極速12F測評

帶上“顏值”去打球,VICTOR極速12F測評
「未見此拍,已聞其名」剛剛落幕的2017年全英賽上,大馬混雙選手吳柳螢在決賽中的表現可謂大放異彩。尤其是她超強的防守能力和封網能力讓我印象十分深刻:面對重砲手魯愷的連續重殺,她的防守仍然非常有質量。

而比賽中,我留意到她手中的新拍正是威克多品牌全新打造的女士拍---極速12F。

「落櫻繽紛,漫天飛舞」


亮點一、粉紫搭檔這把JS12F採取了粉色偏橙、紫色偏藍的搭配,給人以十足的想像空間。粉紫色完美的搭配,使得這把JS12F充滿夢幻和童話氣息。如此卡通又粉嫩的配色,在萬千“男生拍”配色中也算是脫穎而出、獨樹一幟,對於少女心的女生來說簡直就是量身定制。


亮點二、花瓣漫天拿起球拍,不難看出這把拍子從拍頭到拍框、再到中桿,到處灑落著櫻花,或含苞待放,或爛漫盛開。這把拍子上的櫻花元素,絕對是僅此一家,舉世無雙。原來印像中古板的羽毛球拍竟然真的可以有所突破,在充當球拍作用的同時,也能富含這樣一股文藝清新的生活氣息。


亮點三、糖霜質感不同於其他球拍直入人心的凌厲質感,手中這把極速12F的質感一下子讓我聯想到了最愛吃的甜甜圈(抱歉,暴露了自己)。
霜面質感的粉色和紫色雖不耀眼奪目、明艷逼人,但卻使得這把撞色球拍張揚而又內斂、驚艷而又含蓄。比起那些富含熒光亮色元素的拍子,這把拍子則更像一位欲語還休的閨中少女,急切而又羞澀。

「親身試打,愛不釋手」
球拍參數
(小編的試打拉線磅數:橫線24lbs,豎線23lbs)
這把拍子於我而言,手感正如百變小櫻手中的魔法棒一般,隨心所欲、輕鬆駕馭。無需你球技很高,就能輕易做到球路百變,打對手一個猝不及防。

1.高遠篇:因為JS12F中桿較彈、拍頭較輕且為威克多品牌極富盛名的AERO-SWORD流體破風框,打高遠球自然是輕輕鬆松、小事一樁;大拍面的高容錯率,保證你無論主動還是被動,都能穩穩地打出高質量的高遠球和平高球;並且JS-12F採用的TERS特氏樹脂系統可使拍框彈韌性提升9%、減震度增加2.9%;中管彈性增加8.8%,優化揮拍動力傳導效能,極佳地保證了擊球手感的穩定和紮實。

2.防守篇:在防守上,這把專為女性球友量身打造的JS12F(Female)果然不負眾望。吳流螢在全英賽上的表現就很好的證明了這一點。這把女士拍的亮點之一就在於拍頭輕且為破風框,在防守時無論是選擇挑球還是分球,都能達到要求的效果。試打中,尤其是接殺分斜線球,能輕易做到貼網且落點精準,力度也便於控制、不宜出界。

3.網前篇:手感清晰又極富變化。在多拍回合中,拍頭輕、平衡點靠後的JS12F很好地彌補了女性球友出手速度或者反應速度相對較慢的缺點,不錯失任何一個封網下壓的機會。無論是搓放、推撲、封網、勾對角,這把JS12F讓你輕輕鬆松變身“網前八爪魚”,對鍾愛於混雙的女性球友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4.平抽擋篇:相較於JS-12,這把JS-12F揮重下調3%,使上手程度更加提升!無論是在專業還是業餘的女雙中,很難有女性能有一拍絕對製勝的殺球。因此女雙中,打連貫和節奏才是首選。 JS12F拍頭輕且為破風框,極大的減小了揮拍時的風阻,這對球風偏向於打連貫和抓中前半場的女士來說可謂是如虎添翼。

5. 殺球篇:大多數業餘女性在沒有長期體能訓練的保證下,絕對力量和核心力量相對較弱。那麼一拍制勝的殺球也就毫無保證。而女雙中更多的點殺能在較為節省體力的前提下做到落點豐富,便於我方打出自己的節奏。而這把JS12F在點殺上的表現非常完美,落點精準又更能讓你輕易準備好下一拍的連貫。

「三生三世,深知你心」看到這把拍子很難不聯想起這部很火的玄幻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而手中的這把極速12F,讓我不禁聯想起劇中一直暗戀著弟子白淺的墨淵上神。正如墨淵和白淺那般地心照不宣,極速12F也深知女性球友的優缺點所在。

它不僅能幫助我們彌補天生身體條件上的瑕疵,更能設身處地地幫助女性球友發揮出她們最大的優點。真正為熱愛羽毛球的女性球友量身打造,這應該就是這把女士拍極速12F的精華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