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諶龍:球迷喊王適嫻名字影響我 全運會後或完婚?

資料圖

諶龍:球迷喊王適嫻名字影響我 全運會後或完婚?

北京時間4月26日,2017年羽毛球亞錦賽在武漢展開正賽第一日比賽角逐。在男單第一輪比賽中,諶龍以2比0戰勝菲律賓選手佩德羅薩,迎來開門紅。賽后,見諶龍贏球後心情不錯,武漢當地媒體開始“八卦”起他和王適嫻的戀情,而諶龍也回應道,等今年全運會後,“我希望能給小嫻一個比較難忘的一個一個……”稍顯害羞的他還是沒有說出“婚禮”一詞,但已經不言自明。
由於對手實力不強,諶龍的首秀只有27分鐘,兩局比賽他讓對手只得到了15分,“第一場比賽我打得還是比較嚴謹的。”談及自己手腕傷的恢復情況,諶龍說道:“我回到隊裡休息了10天。這個手算是關節性的問題,但其實骨頭沒什麼事,好起來比較麻煩,現在好了9成了。今天這場比賽我發力還有點不舒服,但投入到比賽中的話就不會有什麼影響。”
諶龍是湖北人,此番來到武漢參賽,他的父母與家鄉的朋友都來到比賽現場為他加油。 20天的時間,諶龍覺得自己已是久別賽場,這讓他對勝利的渴望更加濃烈,“在參加完馬來西亞公開賽后,我有20天沒參加比賽了,我對比賽的渴望很強烈,非常想贏比賽,希望自己有好的發揮。有一段時間沒參加比賽了,可能會對自己的狀態有擔心和質疑,但這都不是問題,我已經經歷過一些成功和失敗,我希望自己能盡快地有好的狀態。”
心情愉悅的他,不忘和記者們開起了玩笑,“球迷老是喊王適嫻的名字,影響我打比賽了。”他和王適嫻的戀情,美好純淨,令人艷羨,何時會舉辦婚禮?這是記者們關心的一個問題。對此,諶龍透露道:“今年全運會後打完了,我就會為自己的事情做一些打算。全運會前的比賽特別多,這件事情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希望能給小嫻一個比較難忘的一個一個……對。”他沒有說完整,但記者們已經心領神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