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林丹:想讓大家捉摸不透 盼打到孩子來給自己加油

林丹

林丹:想讓大家捉摸不透 盼打到孩子來給自己加油

(砂拉越 古晉9日訊)林丹賽后表示,很高興自己能夠打破魔咒了,他還開玩笑回應為何每次自己總能強勢的回來,他說希望現在能做到對手摸不透自己。
林丹在男單決賽擊敗老對手宗偉後,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今天首先我覺得為自己感到高興,因為很多媒體說我從來沒在東南亞拿過公開賽的冠軍,至少今天這點我做到了。”

在宗偉主場贏下比賽很激動“我覺得讓我比較激動的是首先今天贏下比賽,而且是在宗偉的主場,我覺得這個星期我非常的幸福,我覺得我從來沒有來到過馬來西亞有這麼多球迷為我加油。”
他表示特別是今天這場他打得很出色,所以很開心。
他說:“當然今天我跟李宗偉還是發揮了比較高水平,上一次交手是在奧林匹克運動會,已經將近8個月,每一次我和宗偉的比賽我相信我們兩個都很努力很珍惜。從今年全英賽開始宗偉的狀態都非常不俗,當然他也有些膝蓋的受傷,但他還是堅持打好自己的狀態。”
他表示自己昨天對孫完虎摔了一跤,膝關節也有點受傷,但他想到好不容易打進決賽,而且還是對李宗偉,所以不想這麼的沒有狀態,還是盡最大努力打好。

強調2007在大馬贏過世界冠軍他說:“這場比賽是想試試看下大家所說的打破魔咒,其實我想強調下,我在2007年曾在馬來西亞奪得世錦賽冠軍。”
距離世錦賽還有一站積分是常州大師杯,林丹表示希望自己打好。

因為宗偉和球迷所以還堅持而林丹表示現在還想堅持比賽是因為還有一個很好的對手李宗偉,第二個是想為球迷做得更多些。
本次賽會球迷的反應非常的熱烈,甚至有球迷為了看李林大戰而在凌晨1點就來到球館,當媒體問林丹什麼感想時,他確實認同這點。他表示因為有很多馬來西亞球迷或中國球迷都希望我們兩個能夠繼續的戰鬥、繼續的比賽,繼續的打出精彩的比賽。

希望打到孩子能來為他加油當被問到自己當爸爸後,對比賽的態度有何改變時,他說:“當爸爸後感到很奇妙,因為他現在還很小,會希望堅持到他能夠來看爸爸比賽,為爸爸加油。”
當有記者問林丹何以可以每次都強勢回來,且經常讓人摸不透他有多強,對此他笑答:“這是我現在想做的,讓大家摸不透…開玩笑開玩笑。”
至於李宗偉與林丹都暫時未有計劃退休,兩人會否相約一起宣布退役時,林丹笑說:“我等下回去看下宗偉有沒有傳簡訊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