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張軍:剛剛收到任命通知 李永波的成就無可替代

張軍指導隊員

張軍:剛剛收到任命通知 李永波的成就無可替代

日前,國家體育總局乒羽中心正式對外宣布,通過中國羽協教練員委員會推薦,經考察,由夏煊澤、張軍分別擔任國家羽毛球隊單打組和雙打組主教練。今天下午,張軍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表示自己剛知道這個消息。對李永波,張軍說道:“我認為李指導的成就在羽毛球這個領域裡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
在被問到自己是何時知道這個消息時,張軍說道:“其實我也是剛知道這個消息,因為雷主任通知我們,給我們打電話,確切地告訴我們中心的決定。”在張軍看來,隊伍教練組的變化是正常的新陳代謝,“像我和夏煊澤、王偉,我們的年齡也到了40歲左右,在工作中積累了很多經驗。”
未來,在訓練等方面,新的教練組會做出哪些改變呢?對此,張軍回應道:“這個其實還在研討中,還沒有確定下來,我們會吸收以前的教訓,想到更合理、完善的方法。”
對於李永波,張軍道出了祝福:“我認為李指導的成就在羽毛球這個領域裡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我祝福李指導在未來的工作崗位上能越來越好,一帆風順,為羽毛球整個事業做出貢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