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鄭思維連續作戰調休 新加坡賽陳清晨僅出戰女雙

鄭思維和陳清晨


鄭思維連續作戰調休 新加坡賽陳清晨僅出戰女雙
(砂拉越‧古晉9日訊)世界第1的鄭思維與陳清晨成功在內戰中擊敗魯愷與黃雅瓊,首奪大馬公開賽混雙冠軍。
鄭思維與陳清晨是在混雙決賽中,以21比15、21比18打敗連續拿下全英賽以及印度超級賽冠軍的魯愷與黃雅瓊,正如陳清晨昨日在半決賽所言,無論碰誰都要奪冠。
思維與清晨在上週印度站的決賽,正是不敵魯愷與雅瓊。賽后,鄭陳表示開心首奪大馬站冠軍,形容兩人心情特別激動。
陳清晨認為,今天的比賽結果是一個好的結局,畢竟冠亞都是來自中國球隊。不過此站後,其搭檔鄭思維可能將暫時休息,不會到新加坡站比賽,而陳清晨將繼續前往參加女雙賽。
鄭思維解釋,連續打了許多場後感覺有些疲勞,暫時先休息。對於今天比賽,他說,與自己的隊友交手確實有些彆扭,畢竟大家相互了解,也非常熟悉彼此的球路。

中日爭女雙桂冠對於打贏對手奪冠,鄭思維表示,主要是今天打起來沒有那麼急,上一站在印度的比賽因很多粒球都拿不下分後就開始顯得著急,今天則是慢慢去打,可能是心態上改變而致勝。
鄭思維在完成混雙比賽,接下來將於搭檔傅海峰進行男雙決賽,他認為,最主要捉緊時間休息,把精力及體力恢復好。女雙決賽將在今日第4場進行,由日本的福島由紀與廣田彩花對壘中國的黃雅瓊與湯金華。美女黃雅瓊今日同樣參加兩項決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