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王者之志業餘羽球賽重慶站落幕 王睜茗現場助陣

現場合影


王者之志業餘羽球賽重慶站落幕 王睜茗現場助陣由YONEX(尤尼克斯)主辦、重慶俊宇安防有限公司贊助的2017YONEX “王者之志”全國業餘羽毛球巡迴賽重慶站,於4月23日在國際會展中心羽毛球館落下帷幕。
“王者之志”業餘羽毛球巡迴賽的舉辦理念來自於“王者之志”羽毛球推廣活動,這次已是第二年在重慶舉辦,相對於去年參賽的520餘名選手,今年業餘賽共吸引了800餘名重慶及其周邊城市的羽球愛好者,在人數和規模上都大幅提高。除此之外,今年將國際賽事用球AS-50作為賽事指定用球,YONEX希望藉此讓賽事更專業,讓更多羽毛球愛好者感受到高水準的賽事。
“王者之志”自2015年舉辦以來,不僅受到許多資深羽毛球愛好者的關注,同樣也贏得了一些年輕人的喜愛,在各個賽區不難看到“80後”、“90後”的身影。為了持續給更多的年輕人和青少年小朋友帶來驚喜,此次重慶站比賽YONEX將世界冠軍王睜茗請到了現場。作為一名90後男子單打運動員,王睜茗自2007年獲得亞青賽冠軍後被本土球迷所熟知,並且獲得過2013年和2015年中國大師賽冠軍。此次受邀現身“王者之志”業餘賽現場,王睜茗顯得十分開心,在運動場上親自手把手指導小朋友,如何握拍、揮拍、發力,每一個動作他都一一耐心講解,更是組織小朋友們進行趣味活動,雖汗流浹背但笑容卻一直掛在臉上。
此次重慶站比賽是王睜茗第一次參加業餘賽,他認為YONEX作為一個羽毛球領域的領先品牌。談及自己的個人打算,王睜茗表示,雖然今後參加專業賽事的機會越來越少,但還是非常希望能有機會和YONEX這樣的品牌進行合作,在羽毛球的推廣道路上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而自己今後也有考慮成為一名教練,用羽毛球的魅力去感染更多的孩子,讓他們愛上這項運動,
除世界冠軍到場助陣外,YONEX穿線團隊全程駐紮賽場,他們的到來讓球友在體驗羽球快樂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與林丹、李宗偉等知名運動員一樣的專業穿線服務。本次重慶站迎來了經驗豐富且具有國際專業資質認可的穿線師——黃桃,他用自己豐富的穿線經驗為參賽選手提供專業周到的穿線服務。
作為羽毛球領域的品牌,YONEX(尤尼克斯)始終將羽毛球推廣作為自己的重要使命,也希望鼓勵更多人投身至羽毛球這項運動中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