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曝李永波卸任國羽總教練 未來或與北京冬奧相關

李永波


曝李永波卸任國羽總教練 未來或與北京冬奧相關

中國羽毛球隊教練員競聘將在本週或者下週展開,而據《廣州參考》消息,李永波很可能卸任國羽總教練的職務。
去年里約奧運會之後,馬來西亞媒體曾經爆料,只得兩枚金牌的中國羽毛球隊將更換總教練,男雙組主教練張軍將取代李永波。不過,這被張軍否認,李永波也繼續擔任總教練。
《廣州參考》特約評論員魯米報導,李永波未來的工作或許與2022年北京冬奧會相關。 1993年李永波入主中國羽毛球隊,6屆奧運會奪得了18枚金牌,其中女雙5枚、男、女單各4枚,混雙3枚、男雙兩枚。李永波上週隨隊出征馬來西亞公開賽,圈內人士透露,他私下說,這估計是自己最後一次現場觀看“林李大戰”。
據了解。中國羽毛球隊的教練員競聘工作將馬上展開,並還計劃在下月的蘇迪曼杯之前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