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李俊慧劉雨辰否認偶像氣質 蔡贇/傅海峰是目標

李俊慧與劉雨辰


李俊慧劉雨辰否認偶像氣質 蔡贇/傅海峰是目標

北京時間4月27日,2017年羽毛球亞錦賽在武漢展開正賽第二輪比賽角逐,“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況下連勝兩局,最終以2比1逆轉取勝馬來西亞組合張禦宇/王耀新,晉級八強。都是身高1米90以上的長腿小鮮肉,長相又各有特點,李俊慧俊俏、劉雨辰可愛,隨著在國際賽場上的表現越來越好,他們的球迷也越來越多。本次比賽,在看台上總是會有一些粉絲手拿藍色的宣傳畫,他們就是來為“雙塔”組合加油的。
李俊慧身材頎長,但他在後場的進攻十分有威力。他的小眼睛能散發出別樣的魅力,當他定睛看著你時,你便能清晰感受到。他有些愛自拍,上次在坐飛機時,為了“炫耀”自己的新髮型,還多角度地拍了好多張自拍照。而且,據某位女隊友爆料,李俊慧是“獨行俠”,他很多時候喜歡一個人待著,好像這很符合很多偶像劇中男主角的畫風。
與李俊慧的帥氣不同,劉雨辰是可愛型的男生。記得有一次一家電視台去張楠房間探班,拍到了同住一屋的劉雨辰竟然是用可愛型的杯子刷牙,這似乎與他陽光俊朗的外型不太相符。說起球來滔滔不絕,聊起球迷,他卻露出了忸怩之色,“目前先是打好自己的球,當實力強時,肯定會有更多的球迷喜歡我們。”在被問到是否認為自己和李俊慧現在是實力與偶像氣質兼具的男雙組合時,劉雨辰輕聲答道:“我覺得應該還不是吧!”
是否知道此番球迷會來到現場為自己和劉雨辰加油呢?李俊慧說道:“開賽前,球迷要到我的聯繫方式,說這次比賽會全程為我和劉雨辰加油。”這次比賽,李俊慧收到了球迷給的一些禮物,他十分珍惜這些禮物,有的禮物用了精美的包裝,看得出來球迷的用心,“這是對我的一種肯定,我不想讓粉絲們失望,讓他們看到我出色的表現。”同樣的問題問李俊慧,“你認為現在自己和劉雨辰是實力與偶像氣質兼具的組合嗎?”他靦腆而答:“偶像氣質我不知道,但我們肯定都想成為像蔡贇/傅海峰那樣出色的雙打組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