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大師賽林丹衝世錦賽資格 這站成超級丹最後機會

林丹

大師賽林丹衝世錦賽資格 這站成超級丹最後機會

(中國·常州17日綜合電)即將在常州揮拍的中國羽球大師賽成最後一個搶分機會,中國2屆奧運男單金牌林丹能否順利搭上今年8月格拉斯哥世界錦標賽的末班車?
格拉斯哥世界錦標賽將於8月21日至27日舉行,根據賽例,世界羽聯將會以4月最後一個星期四,也就是4月27日的世界排名決定第一階段的入圍名單,這也意味著中國大師賽(4月18日至23日)將會是最後一個搶分的機會。
根據條例,每個地區國家/地區在各單項可派出最多4個世界排名前8,或最多3個世界排名前24的球員或組合參賽。
目前,中國的石宇奇、諶龍、田厚威分列男單第6至第8,林丹暫時只排在第10位。
雖然技術性來說,4人都符合參賽的資格,但若要名正言順搶下參賽資格,林丹只有兩條路可走,一就是希望4人同列前8爭取4個滿額資格,二就是爭取在中國大師賽實現對田厚威的超越。
國倫迎戰郭凱根據簽表,列頭號种子的林丹要打進8強料沒有太大難題,屆時他預料會對上中華台北5號种子許仁豪,若殺進半決賽,對手則料有中國3號种子喬斌或日本6號种子常山幹太。
在下半區作戰的田厚威複賽和半決賽,則料會分別對上隊友8號种子趙俊鵬、4號种子黃宇翔。
大馬男單宋浚洋和林志詠,首圈分別對上日本的奈良岡功大、小野寺裕介,劉國倫則迎戰中國的郭凱。
男雙賽,大馬的徐家銘與劉雋程列7號种子,偕陳偉源與陳致佃、自由人包括馬印跨國組合陳文宏與亨德拉,以及哈菲茲與拉茲夫參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