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悼念好友父親綁黑帶參賽 李宗偉罕見著黑色戰袍

李宗偉和老人生前合影


悼念好友父親綁黑帶參賽 李宗偉罕見著黑色戰袍(砂拉越。古晉8日訊)觀看本屆大馬羽球首要超級系列賽的球迷不難發現,一哥李宗偉比賽時的球衣手臂位置繫著黑色繃帶,原來是為了悼念一名好友已逝世的父親
根據馬來西亞羽球臉書專頁“羽你同行”報導,李宗偉系上黑帶是為了悼念他的好友、前國家體操隊選手葉健文的父親,葉父是在上週三因癌症病逝。林李大戰時d黑色繃帶林李大戰時的黑色繃帶
與葉家感情甚好的李宗偉,在大馬賽作戰時不僅在手臂系上黑色繃帶,也穿上平時少穿的黑色球衣,以示對已故葉父的悼念與敬意。

此外,李宗偉日前也在個人臉書專頁上發布他跟葉父生前以及葉母的合照,願葉父安息,同時希望葉家得以堅強。
“葉伯父,我深表感激,也不會忘記你和我家庭分享的關愛與善心。希望你到了更好的地方,你也會被深深懷念。向葉家獻上最深切的哀悼,願葉伯母堅強。我的家人將陪伴你們,”李宗偉臉書貼文寫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