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羽聯排名:國羽男雙躍升榜首 林丹第6諶龍小降

李俊慧/劉雨辰

羽聯排名:國羽男雙躍升榜首 林丹第6諶龍小降

北京時間4月6日消息,今天羽聯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李宗偉和戴資穎依然佔據了男女單打的第一位,林丹排名男單第6位。國羽最大的驚喜來自男雙,小將李俊慧和劉雨辰從第5躍居第1位。
各個項目的排名本週發生了比較大的變化,不過李宗偉在男單上依然優勢明顯,他領先第2位的阿塞爾森接近1萬分高居第1。阿塞爾森升至生涯最高的第2位,不過只領先了身後的同胞約根森170分,而諶龍從第3降至第4,不過他更是只落後約根森區區30分。孫完虎和林丹保持了第5和第6位,週天成從第9升至第7,田厚威和石宇奇分別從第7和第8的位置下降了一位,伍家朗保持第10位。
女單與男單情況類似,戴資穎以12000分的優勢保持第1,而辛杜從第5躍居第2,也是創造了自己的生涯新高。在她倆身後馬林保持了第3位,山口茜從第2降至第4,成池鉉降至第5,孫瑜和拉特查諾保持第6和第7位。排在8-10的分別是何冰嬌、內瓦爾和奧原希望,李雪芮已經降到了第14位。
男雙方面中國小將李俊慧和劉雨辰一下從第5躍居第1位,不過他們只領先印尼的吉迪昂/蘇卡穆喬247分,柴飚/洪煒保持第3,不久前還排名榜首的吳偉勝和陳偉強再降兩位落到第4,嘉村健士/園田啟悟排名第5,傅海峰和張楠從第11下降到第12位。
女雙相對是最穩定的一個項目,日本的“鬆糕”組合松友美佐紀和高橋禮華依舊高居第一,她們的位置短時間內也不會有什麼動搖,排名第2-5位的是彼得森/萊特,鄭景銀/申昇瓚,張藝娜/李紹希,陳清晨/賈一凡,中國的駱嬴/駱羽排名第6。
混雙更加穩定,前10位相比上週沒有任何變化,鄭思維/陳清晨依然排名第一,高成炫/金荷娜,阿馬德/納西爾,魯愷/黃雅瓊,尼爾森/彼得森分列2 -5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