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印尼羽球男雙斬超級賽3連冠 這奇才似兒時古健傑

蘇卡姆喬興奮跪地

印尼羽球男雙斬超級賽3連冠 這奇才似兒時古健傑

(砂拉越 古晉9日訊)印尼“特殊”的一對男雙吉蒂昂/蘇卡姆喬勇奪超級系列賽三連冠。
世界排名第二的吉蒂昂/蘇卡姆喬在大馬羽球首要超級系列賽男雙決賽中,以21比14、14比21、21比12擊敗中國的傅海峰與鄭思維,繼全英賽與印度站後,連續三站超級系列賽奪冠,下周有望重新登頂世界第一。
兩人的特點是快狠準且移動非常有連貫性,他們不以爆發力和力量著稱,今天同樣以速度壓制中國組合。
顏偉德:蘇卡姆喬是與生俱來的天才而大馬男雙顏偉德受訪時這麼評價:“蘇卡姆喬是難得一見的男雙奇才,他出手之快是異於常人的,這是身體自然反射,與生俱來的。男雙已好多年沒有出現這樣的球員,上一次應該是大馬的古健傑初出道時。”
印尼媒體更以“Luar Biasa”來形容這支組合,中文可譯為特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