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林丹:在李宗偉主場贏他不錯 謝杏芳:原來的你歸來

林丹

林丹:在李宗偉主場贏他不錯 謝杏芳:原來的你歸來

北京時間4月9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馬來西亞公開賽男子單打決賽,林丹以21比19、21比14直落兩局戰胜李宗偉奪冠。這是林丹首次拿到馬來西亞公開賽冠軍,也結束了東南亞無冠的尷尬。
林丹賽后說:“能夠在李宗偉的主場擊敗他是個不錯的結果,這也讓我首次贏得了大馬公開賽的冠軍。每次和李宗偉打球,我都盡可能將自己的最佳狀態調整出來,今天又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李宗偉接受采訪說:“第一局比賽至關重要,我本來領先,但接連失誤,有些球出現了誤判,然後就很難集中註意力。第二局,林丹打得很有信心,我卻沒法把自己調動起來,輸球肯定很失望,但我接受這場失利。”
謝杏芳:全神貫注、心無雜念、原來的你-歸來
前國羽隊長蔡贇也在微博寫道:羽球場上真正的王者,不可替代,打球的人我只佩服@林丹 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